close

 

99.7.21

 

這篇拖超久的啦~~

 

上個月藍妹妹臨時有事,請我們幫忙顧一下沈小瑩,

 

ㄎㄎㄎ~~好久沒跟小朋友玩囉~~

 

而且沈小瑩超可愛的啦~~

 

怎麼難得的機會,我就把去大阪環球影城買的長頸鹿髮箍給她帶~

 

 

 

 

超可愛的啦~~

 

 

她在努力的用巧虎書~

 

 

 

 

玩樂的時候就會忘了娘,

 

但要睡要吃時就會想起了娘,

 

所以當沈小瑩想睡時,突然她發現了........我們都不是她的娘 = =

 

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讓她很用力的哭了20幾分鐘,(藍妹妹我對不起妳)

 

最後 奶瓶果然是萬能的  (其實我想她也哭累了,ㄎㄎㄎ)

 

藍妹妹來接時,沈小瑩已經睡到翻過去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沈小瑩啊~~雖然讓妳哭了很久,

 

但還是有機會再來我這裡坐客哦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。艾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