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6.JPG

 

這是上個星期99.8.21新款的Xbox 360

 

也是最近胖子熱衷的事~

 

 

 

各位我的朋友們,

 

胖子熱衷的東西都很短,

 

所以如果是下個星期遇到我,就不用跟我討論Xbox 360,

 

我想那時他應該已經不熱衷了,就像:浮潛、online game等等。

 

 188.JPG

 

他花了1萬6左右買主機配件還有多一個搖桿跟幾片光碟,

 

後面是wii,上個星期還在玩瑪俐歐....現在已經被冷凍了....

 

187.JPG

黑色是無線的

 

 

 189.JPG

我們整個週末都在玩這幾片~~

 

 

我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玩3D的遊戲,

 

眼超花,連路都看不清,

 

我一直想不透咧~為什麼有人要發明這種3D的遊戲啦~~

 

(我愛2D小遊戲啦~~那才適合我~~我只適合種菜偷魚~)

 

玩Xbox 360光是要看好前面的路就弄很久,

 

如果又要上樓梯下樓梯的,我光走路就快瘋了.....

 

每次胖子都走超快的 (經過這幾天我覺得他是天生遊戲鬼)

 

胖子玩一下就上手了,我玩完一整片還是不會搖控,

 

每次我還在頭暈的走路時,胖子都已經把人殺光了,

 

然後就會在旁邊唸說我剛到底在做什麼,

 

我就會很悲情的回:我在找路......

 

老娘平常連左右都要想一下了,何況是這種遊戲,

 

常常轉個圈我就搞不清方向,

 

然後我常走回頭路還沒發現,哈哈哈~~

 

唉~這不適合沒方向感的人啦~

 

 

我只希望胖子快點跟我說他不玩Xbox 360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。艾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