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個禮拜,胖子大概做了什麼虧心事,討好我,讓我決定要吃啥嗎?

 

所以去陽明山的森林傳說吃簡餐~

 

 

菜單1

 

菜單2

 

 

 

濃湯和沙拉~~

 

 

 

胖子點的焗烤海鮮麵,

 

一開始覺得超好吃滴,但吃到最後有點膩,應該是起士的關係唄~

 

 

 

我點的三杯雞煲,

 

味道還蠻讚的,不過有點吃不完,

 

我的巨人胃怎麼不見了啊~~

 

 

飲料&甜點

 

吃太飽的拍~~

 

 

不知是不是吃太飽,

 

結果一坐上車就好想上廁所哦~~

 

害我忍到回家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。艾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