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用的MAKE UP FOREVER的粉餅用完了,

 

雖然有想去買,但想到要花一千多元,

 

又覺得依我用粉餅的速度,(6-8月用一盒)

 

總覺得好花錢哦!!!

 

 

 

所以在網路上看看開架有沒有什麼推薦,

 

就看到 西喜 有寫 這篇  開架首選獎--粉餅篇

 

還蠻多人推薦 CEZANNE的粉餅

 

所以我就決定去買來試試。

 

CEZANNE的點其實不多,

 

我有先上網搜尋地點  CEZANNE全省設櫃地點 請點

 

最後我去士林夜市文林路上屈臣氏買,

 

一盒的是330元。

 

 

 

 

粉質還不錯,

 

重點是遮瑕力不輸專櫃品牌,

 

不過控油度要再加強一點點就更完美了。

 

我還蠻喜歡的,

 

又省下一些錢了,開心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。艾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