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

 

因為我一直靠夭的想逛,

 

所以這個周末,胖子帶我來逛啦~~

 

輔大觀光夜市我覺得不算很大,

 

大概就像花蓮自強夜市差不多大而已,

 

因為之前爬文就有人說最好早點來,才不會人擠人,

 

所以我們大概5點多快6點就來逛了,

 

但我們到時人已經算多了,

 

很多熱門攤都已經排很多人~

42

這家我想吃,但人真的很多,我又不想排=.=

 

只能飲恨離去啦~~~

 

43  

 

好大隻的豬哦!!超猛的~~哈~

 

而且也有不少人排這攤~

 

 

下面是輔大花園夜是怎麼去參考囉~

1988597771  

 

line60013.gif  

 

今天晚上胖子做了一件貼心事,

 

雖然可能別人眼裡會覺得應該,

 

但我覺得很貼心,

 

他幫我上網用好我想看的電影,

 

連好電視,全部設定好,讓我打開就能看,

 

在我回家時只是淡淡的跟我說,有什麼電影可以看,

 

這個行為讓我有嚇到的貼心~哈

 

再次証明,我要的真的不多~

 

一點點也許就可以很滿足~

 

還是因為人妻了~所以容易滿足~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。艾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