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呵呵~~內容有點噁心的好笑,請小心服用~~

 

 

前幾天,

 

我突然感覺我的"改邊"痛痛的,

 

仔細一看,才發現那裡長了顆痘子,

 

真是該死的痘子,那裡不長,長在那裡,

 

每當痘子跟內褲磨擦時都很痛的咧~~

 

再痛了2天後,真的不大舒服,

 

所以我就決定

 


洗澡時

 

狠狠的擠了那個痘子,

 

然後

 

就在這瞬間

 

那個痘子,就有如爆醬的餐包般

 

爆出很多膿,

 

整個膿爆在我手上啊~~

 

我內心頓時充滿了快感啊~~

 

好爽啊~~~


所以 


 
今天的改邊一點都不痛了~


 
 

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。艾薇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